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问题解答

学电脑重要吗?

发布时间:2014-12-15

太重要了!!!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现在我也是奔三的人了,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所以自从自己做妈妈后就越来越关注一切与孩子们有关的事情。身边的同事、朋友多数都是做爸爸妈妈的人了,而且孩子们都上幼儿园或是上小学。现在来看我们家宝宝还算是小的,所以我有好多的前例。就拿现在小幼儿园的孩子来说,几乎天天都会看到同事在忙碌的工作中还要抽出时间来完成孩子老师布置的作业,而且很多作业听着都让你哭笑不得。我常常会问同事,这老师是给孩子留作业呢还是给妈妈留作业呢?同事也总是很无奈的说“呵呵”。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觉得像上幼儿园的孩子一般3~5周岁,自己是绝对做不出“个人的成长记录”(还要附上各种生活照),或是什么“和妈妈一起读书”等等的电子版打印版设计稿或是卡片。如果说是刚一开始听着要做这些东西没准还得以为是大学生的毕业设计呢!其实是年仅几岁的小朋友们的作业,现在想着我都觉得挺好笑的这哪是给孩子的作业明明就是给家长留的嘛!
重要的是很多家长即便是80后90后的爸爸妈妈,即便是都上过大学,但是也不一定能会做这些,因为需要用到现在的高科技——电脑设计。呵呵,大学毕业的不一定学计算机专业,会玩电脑不一定会做设计图,所以现在学习一下平面设计的东西如:photoshop,都要成为一个潮流了。不仅仅工作中需要,生活中都频繁用到。还听到过这样一件事情,一个孩子的妈妈不会做电子版设计实在没有办法居然手绘一张图,我当时在想那这个妈妈也是一才人,这手绘一张图其实也不那么简单呀!所以说啊不仅仅是工作需要的朋友们需要多学习一些新的知识,就是在家做全职妈妈也要不断的学习,自己不断的学习也能好好的帮助孩子学习,给孩子起到一个榜样的作用。
    唐山瑞通电脑学校常年开设基础办公、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家装设计、组装维修等课程,欢迎广大朋友们前来咨询试听!
电话:2681139梁老师,5103518朱老师7836400李老师。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