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瑞通学校给毕业年度的大学生送豪礼!!!免费学、免费玩...

发布时间:2017-09-29

QQ截图20170929100710.jpg

进入毕业学年度的大学生

来瑞通学校免费学创业培训

参加完创业培训并合格的学生,均可免费学习会计员或者免费学习计算机二级课程或免费旅游一次

名额有限,仅限30人,欲报从速!


“以创业带动就业”是近几年国家促进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及复退军人就业的政策之一。为了全面普及创业政策,进一步推动就业,引导创业,推广创业教育,通过创业带动就业,鼓励有志青年积极通过政府优惠扶持政策进行创业,切实增强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我校计划于2017年9月-12月份开展面向广大学员的免费创业培训服务,培训名额有限,预报从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QQ截图20170929103813.jpg

 

社会上符合参加创业培训条件的人员,

也可免费参加创业培训,合格人员即可赠免费旅游一次

一、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 ,紧紧围绕“培养学员自主创业意识,激发学员创业热情,提高学员创业就业能力”展开。使学生通过系统的专业课程培训,全面掌握创业政策、创业知识、企业管理理论等,激发学生创业激情,降低创业风险,实现成功创业及企业的长久发展。通过创业培训,学员们不仅可以学习到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怎么创办企业、管理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增强创业信心,同时也可以提高学员们规避创业风险的能力,尽可能的减轻创业资金不足所带来的困扰等问题。

QQ截图20170929103824.jpg

二、培训安排

1、培训方式:采用半封闭式授课方式,为期十天,理论学习80学时。  

2、培训内容:创办企业所需的基本素质和要求;为自己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评价你的市场;制定市场营销计划;企业人员组织、企业法律形态与法律责任;创业案例分析;启动资金测算与制定利润计划;判断你的企业能否生存及开办企业;现金流量计划表;制定创业计划;工商、税务登记操作流程及优惠政策;劳动就业政策等。  

QQ截图20170929103832.jpg

3、培训费用:培训费、教材费全免(属计划指标内培训,由政府补贴),生活交通费自理。  

4、培训师资:培训团队由省内知名创业培训师、创业指导专家组成。  

5、培训地点:唐山市瑞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U型培训教室) 

QQ截图20170929103841.jpg

6、培训后待遇:  

(1)经十天理论培训,保证出勤率,达到培训要求并参加考核合格者,可获取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签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2)凭《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可享受注册企业各类优惠、奖励、补贴及小额贴息贷款等待遇。如:“3个15万元”政策,即财政补助政策(扶持对象实缴货币投资达到10万元后,政府给予5万元的微型企业财政补助);税收奖励政策(扶持对象创办的微型企业除享受国家和贵州省微型企业及特定行业、区域、环节的税收优惠政策外,其实际缴付的所有税收中地方留存部分实行全额奖励,奖励总额为15万元);融资与担保政策(扶持对象创办的微型企业有贷款需求的,可以自有财产抵押、税收奖励为质押或信用贷款等方式,到指定银行或担保机构申请15万元以下的银行贷款支持或担保)注:以新政策为准。

QQ截图20170929103903.jpgQQ截图20170929103852.jpg

 

 

附件:

课程简介:SYB(start your business,即“创办你的企业”)作为SIYB(Start Improve Your Business,即“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创业者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该培训课程主要内容包括“作为创业者来评价、评估市场、企业组织结构与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政策法规、模拟企业经营运作”等,通过专业培训、市场解析、自我分析等多方面开发学生的创业构想。

 

QQ截图20170929103914.jpg

报名地点:

     


   1.唐山师范学院  

           

     电话:0315-5103518 

   

   2.唐山市委党校

     

     电话: 0315-2681139

   

   3.大学生公寓村8号楼3门瑞通学校

   

     电话: 0315-3955766



微信号:1907311416


学校网址:www.rtedu.com  


各类报名报考信息及相关通知均可在瑞通网站查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