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课程 > 会计培训

  • 注册会计师培训

  • 课程编号 :
  • 授课教师 :
  • 课程类别 : 会计培训

详细介绍

注册会计师培训

专业类别:会计培训
学制学期:3-6个月
学习内容:《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注册会计师介绍:
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专业阶段有六个科目,分别为《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综合阶段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1个科目。
  根据《注册会计师》获悉,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全国统一考试办法
  专业阶段考试设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个科目;综合阶段考试设职业能力综合测试1个科目。
  每科目考试的具体时间,在各年度财政部考委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中明确。
考试范围在各年度财政部考委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中确定。
注册会计师的培训,要求师资力量特殊,因此,瑞通会计培训学校本着对学员负责的态度,暂无此培训,如给您带来不便,请见谅!
报名地点:
①师范学院北校区蓝钻学生公寓南楼101室(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大楼后身蓝钻公寓一层)
乘车路线:26路大学生公寓站、60路师范学院站      电话:5103518 6314328
②唐山市委党校教学楼二层瑞通学校
乘车路线:7、114、26、16、27、61、59路裕华道站   电话:2681139 7255198
③轻工学院综合楼825室瑞通报名处
乘车路线:10、16、26、99大学道卫国路口           电话:7836400 15081557500
 

上一条:助理/会计师培训
下一条:返回列表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