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课程 > 会计培训

  • 会计电算化培训

  • 课程编号 :
  • 授课教师 : 刘芳芳
  • 课程类别 : 会计培训

详细介绍

专业类别:会计培训
学制学期:15天
学员要求:欲参加会计证考试的在职人员、会计爱好者,想从事会计工作的,会计零基础或有一定基础,有无工作经验的学员均可学习。
学习内容:会计电算化基础知识、金蝶软件
我瑞通会计学校由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专业教师,手把手、一对一指导学生在真实的账务环境下进行操作;网络化液晶机房,人手一机,系统学习金蝶软件。免费上机练习,
金蝶软件是专门针对企业简单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日常账务和往来资金的管理,规范企业财务核算,帮助企业解决手工财务核算混乱和财务数据不及时的问题。
一次交费可循环听课!可考取河北省劳动厅的企业办税员证书,”
培训时间:上午班:8:30至11:30 (周一至周五)、
下午班:2:30至5:30 (周一至周五)
晚 班:18:30至20:30 (周一至周五)
周末单天班、周末双天班 上午:8:30至11:30 下午:2:30至5:30
郑重承诺
循环授课,学会为止!学校配有自己的内部学习资料,每上完一章内容,都有配套的习题让您练习,这样使您在做题的过程中检验是否理解和掌握了学习的课程。
我瑞通会计培训学校拥有五个网络机房,100多台电脑,随时免费提供学生上机练习。
瑞通会计学校是您的良师益友,是您永远的朋友!!
报名地点:
①师范学院北校区蓝钻学生公寓南楼101室(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大楼后身蓝钻公寓一层)
乘车路线:26路大学生公寓站、60路师范学院站      电话:5103518 6314328
②唐山市委党校教学楼二层瑞通学校
乘车路线:7、114、26、16、27、61、59路裕华道站   电话:2681139 7255198
③轻工学院综合楼825室瑞通报名处
乘车路线:10、16、26、99大学道卫国路口           电话:7836400 15081557500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