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 关闭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课程 > 电脑培训

  • 零起点网络化办公

  • 课程编号 : C0001
  • 授课教师 : 刘金玉
  • 课程类别 : 电脑培训

详细介绍

网络化商务办公专业

专业类别:计算机操作

学制学期:1-3个月

授课地点:唐山瑞通电脑培训学校(三个校区均可报名上课)

乘车路线:

班级设置:普班(610元包含资料);综合班(1300元);高级班(2200元)

备    注:因为物价变化,学费以报名时为准!

专业介绍:

网络化商务办公(普班):详细讲解: 零基础开始讲起,键盘、鼠标、五笔字型,掌握计算机的基本常识,熟练运用中、长文档的编辑处理,编辑图表和实际动手能力。学习使用WindowsXP办公室常用软件WordExcelInternetPowerPoint

达到目标:能够独立操作电脑系统及相应软件。完成办公日常文件、表格、信息处理和打印等常用办公设备的操作及制作展示文稿。收发电子邮件等常用网络化办公软件。

 

网络化商务办公(综合班):学习全部网络化商务办公普通班的基础上,加学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能够处理办公室常常遇到的,修改图片,修改复印件等等工作顺利完成。系统学习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复印机等常用办公设备的使用。

达到目标:高级办公室文员应该具备的能力和水平

 

网络化商务办公(高级班):是在商务化办公综合班的基础上,学习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系统安全,系统优化、计算机病毒类型、特点及防治、数据恢复、灾难技术等,同时学习网络评论、博客、微博信息管理等。

达到目标:特种工作需要,企事业单位,公检法等特殊需求。

 

培训方式:全部机房上课,人手一机,网络机房

 

考试认证:全国承认的计算机网络化办公专家职业证书 、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办公室文员、复印部、印刷厂、广告公司、传媒公司等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平面设计师培训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党校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轻工校区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1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师院校区2
  •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